看了EEKA大秀 感觉魔幻2020已经跨过去啦——赢家时尚8大品牌美耀SS2021上海时装周SIFS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下午4点30分,中国中高端女装巨头“赢家时尚EEKA FASHION”携旗下8大品牌于上海核心商业地标兴业太古汇闪耀开启魔都大秀,以艺术化的唯美秀场、开创性的秀前明星互动VIP沙龙活动,成为SS2021上海时装周SIFS高级时装系列秀版块中最令人瞩目的时尚大赏。

动图

魔幻的2020年,上半年在疫情影响之下,赢家时尚集团保持强劲的市场品牌竞争力,销售逆势大增,以营收计同比大幅增长49.79%,成为中国中高端女性服饰领域最令人瞩目的明星巨头,更为中国时尚产业的发展注入了强有力的信心!

此次赢家时尚集团2020年首场线下大秀,首次集结旗下8大女装品牌登陆上海时装周SIFS高级时装版块, 8个品牌系列、80套风格各异的美衣,在高雅而富有想象力的秀场氛围下,更让我们感觉到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2020已然要翻篇啦!

秀场氛围

带着刚刚获得的“2020年度可持续时尚践行者”大奖荣誉的责任感,赢家时尚集团本次的秀场设计特别设计了环保而富有强烈艺术气息的大型纸花艺术装置,从高空中垂落,缤纷的光影洒落在繁花茂枝间,宣告着生命的力量——人类的文明进程永不止步!

eeka%20全体品牌.jpeg

白色的圆形流光秀道与太古汇中庭穹顶天幕的光线一起,叠出多样的空间层次,充满韵律感又不失秩序,充分呼应本次上海时装周SIFS主题「有界 重续」,也为整场大秀注入了更多国际化时尚气质,黑色椭圆形座席层层叠叠环绕在舞台周围,形成一个现场嘉宾与秀场相融合的交互式环境,让嘉宾们仿佛置身于时尚浪漫的艺术空间。

IMG_260

明星嘉宾

本次大秀获得了国内外时尚大咖的到场支持,著名影视明星董洁身着La Koradior高级定制礼服,携手赢家时尚集团Koradior品牌商品总监胡琦先生、NAERSILING品牌总监兼NAERSI事业部商品总监徐志东先生压轴现身秀道,惊艳全场。

IMG_262

黑色是永恒的经典,董洁身着La Koradior高级定制黑色流光长裙,简单流畅的线条,浪漫奢雅有质感,环绕胸前荷叶边白色胸花与高空中垂落的白色纸花艺相辉映,仿若花中仙子。

IMG_263

特邀中国新锐超模薛惠子霸气开场

薛惠子作为新生代中国超模,2019年米兰、巴黎秋冬时装周先后登上Givenchy、Alexander McQueen、Prada、Mugler、 Balmain 、 Burberry 、 MARNI等品牌大秀T台,并担当Mugler闭场走秀大任,备受国际时尚界瞩目。

IMG_264

薛惠子 身着NAERSI 25周年特别设计款25度蓝霸气开场秀场海内外时尚名流汇聚,让我们感受到时尚产业在中国的勃勃生机。

IMG_265

右:赢家时尚集团董事局主席 金明先生

IMG_266

著名影视明星董洁

IMG_267

上海时装周SIFS负责人/APAX Group 川力企划创始人兼CEO Terence Chu和  海豚音女皇Bing Bing 2019年首位受联合国邀请演唱大会主题曲的华人女歌手

IMG_268

意大利-中国时尚创意委员会主席、米兰蒙特拿破仑街区品牌大使Stefano Mologni和 赢家时尚集团副总裁袁琼

IMG_269

WWD China 首席内容官 Johannes Neubacher

IMG_270

HENRI JOLI PARTNERS LTD 时尚艺术总监

IMG_271

国际时尚专家Benito Mellado

EEKA FASHION

8大品牌联袂秀
上海时装周SIFS完美落幕

赢家时尚集团将始终坚持

为每一位女性独具魅力的初心

探索中国时尚,创造中国时尚

-Just For Her Unique Glamour-

赢家时尚控股有限公司EEKA FASHION 赢家时尚控股有限公司自成立起深耕中国中高端女装服饰领域,公司于2014年在香港主板上市(股票代码:3709.HK)。集团主要从事中高端女装的设计、推广、营销及销售业务,目前集团旗下有Koradior、La Koradior、Koradior elsewhere 、NAERSI、NAERSILING、NEXY.CO、CADIDL、FUUNNY FEELLN八个自主品牌。多个品牌曾先后受邀登陆米兰时装周、纽约时装周展现中国品牌魅力。 EEKA FASHION赢家时尚集团始终坚持多品牌战略,立足于“为每一位女性独具魅力”的使命,聚焦时尚服饰产品的创新开发和品牌传播推广,持续引领着顾客着装和生活文化,2020年上半年在疫情影响之下,赢家时尚集团保持强劲的市场品牌竞争力,营收逆势大增,成为中国中高端女性服饰领域最令人瞩目的明星。

IMG_304

IMG_305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