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责任、有担当、有实力!万孚生物再获抗疫表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州市民营企业主动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积极投身和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慈善捐赠、物资供应、科研攻关、复工复产、志愿服务等方面为广州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近期,为鼓舞士气、表扬先进、弘扬正气,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通报表扬了优秀民营企业和优秀商协会。其中,万孚生物作为广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民营企业获表扬。

11

万孚生物获突出贡献民营企业荣誉

今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万孚生物快速响应国家提出的“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号召,充分发挥快速检测领域领军企业技术优势,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开发机制,迅速组建了研产攻关小组。

2月22日,公司基于胶体金免疫层析法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体检测试剂盒通过国家药监局应急审批,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成为首批正式获准上市的新冠病毒抗体现场快速检测试剂之一。该产品获批后,万孚生物立即向中央指导组医疗救治组捐赠了5万人份,用于前方医疗机构抗疫使用。如今,万孚生物的新冠病毒抗体检测试剂已在国内超过20个省份供应,同时还覆盖欧洲、亚洲、拉美地区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

11月3日,万孚生物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也获得国家药监局应急审批,成为我国首次被批准的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之一。万孚生物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获批上市,丰富了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类型,扩大了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的供应。

研发攻关,持续创新。疫情防控,勇于担当。疫情前期,万孚生物就已联名签署志愿请战书,组建技术服务应急支持小组,志愿请战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装机、培训等支持服务,准确、高效地为各级医疗机构提供高标准服务,并参与支援方舱医院建设。开展数十场抗疫培训学术活动,数十名万孚员工奋战在国内和国际抗疫前线。

万孚生物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持续提供新武器,为抗疫增添了必胜的信心。近日,万孚生物携全面的新冠检测解决方案亮相全球规模最大、最全面的专业医疗设备行业展会MEDICA,进一步服务全球疫情防控的需要。

紧跟国家政策,全面提升重大疫情防控救治能力输出。POCT产品小型、便携,操作简单,即时报告的特点,在城市社区医院和农村卫生所的疫情防控建设上大有可为。近日,由万孚生物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搭配快速检测工作坊+数字化发热快诊与预警监测系统的商丘市宁陵县赵村乡卫生院发热哨点启用并揭牌,推动发热门诊和哨点建设标准化发展。

在这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应急科研攻关中取得成果,体现的不仅是万孚生物在快速检测领域强大的科研创新能力,亦彰显万孚生物“不让生命等候”的理念与为公众健康提供技术、产品所坚守的初心与情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