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觉醒:AWAKE觉醒微交联

在颜值即正义的今天,皱纹成为爱美女孩的绕不开的话题。近年来,玻尿酸产品渐渐地风靡全球,成为越来越多女神的首选。锁水保湿、光滑柔嫩——玻尿酸产品的问世让青春永驻逐渐从理想照进现实。在追求年轻漂亮的同时,如何选择一款安全、经济的玻尿酸是摆在众多爱美人士面前共同的难题。

近日,在北京联合丽格举办的一场产品发布会上,一款新型微交联玻尿酸产品——AWAKE觉醒凭借着天然成分、经济实惠、简单安全的独特优势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玻尿酸行业的格局或将因此重塑。

c9a32ec89d8d157975e738f3d4ea3c8

AWAKE觉醒是一款主要针对真皮层抗衰研发的填充类产品,也是国内领先上市的微交联分子透明质酸产品。在业内知名专家、整形手术用交联透明质酸钠凝胶标准起草人蒙一纯的带领下,科研团队经过多次试验、反复努力,最终成功研发出一款高品质、小粒径的前沿科技产品——AWAKE觉醒微交联玻尿酸。

科技引领美好生活。作为一款高新技术产品,AWAKE觉醒秉承品质至上的理念,坚持从源头入手,通过与全球顶级玻尿酸原料供应商Kikkoman公司战略合作,全流程采用无菌级原料,确保产品安全高品质。AWAKE觉醒依托德国、以色列等先进设备,不断优化工艺流程,创造性采用二次交联剂术,将交联效率提升至90%。AWAKE觉醒产品的小于1%的交联度兼顾了柔软性和延展性,50-150μm的颗粒更小、更细腻,表浅部位效果更自然。

1d371f793ccb14a8c2d63a92d378535

品质至上,美颜相伴。AWAKE觉醒具备美塑加强、抚平细纹、改善凹陷等多重功能,对皮肤保湿、长效水光有着特殊的功效,AWAKING Codes打法可实现即刻提升、抚平皱纹、改善凹陷。维持时间长、恢复期较短、性价比更高,AWAKE觉醒必将成为市场的新宠。AWAKE觉醒一次治疗持续时间为3个月,如果连续3次治疗一般可维持长达1年的时间,而价格仅是进口长效水光产品的40%。

真正实现技术操作灵活、推注顺畅不痛。根据肌肤年龄、状态的不同,AWAKE觉醒产品还可以不同阶段、不同方式的采取相应的注射方式,符合浅层的胶体渗透压更是可以快速降低吸水肿胀,让美丽不再疼痛。真皮深层机打适合任何肌肤状态,操作高效便捷、长效补水;真皮深层锐针手针45度皮丘注射,适合轻度熟龄肌,重点改善局部细节、真皮抗衰;27G钝针L1,L2扇形平铺少女柔光注射法适用熟龄肌,可有效剥离刺激与机械张力、提升丰盈。

a9c28cd9dc9d9ec8156a411791043bc

对于需要改善面部干纹细纹、抚平痘坑脸的求美者,AWAKE觉醒可根据眶周区、面颊区、口周区的不同范围,采用不同的方法、层次、用量让更多人舒纹修颜、美丽无限。AWAKE觉醒还可以通过与美塑类产品联合应用,进一步增强治疗效果、延长维持时间。AWAKE觉醒美塑加强联合应用打法,借助基础打法、进阶打法、高阶打法,可快速消除泪沟凹陷、眶周细纹、木偶纹等一系列“纹”题,时代铸就了觉醒,觉醒改变着时代。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