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涂料行业影响力品牌”公布,立邦再次荣获五大影响力品牌称号

近日,以“聚力融创新格局”为主题的2021涂料高峰论坛暨防水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并对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品牌进行了表彰颁奖。立邦凭借强大的行业品牌感召力与市场持续认可度,一举斩获 “外墙涂料影响力品牌”、“墙面漆影响力国外品牌”、“粉末涂料影响力品牌”、“家具漆影响力品牌”、“家装防水影响力品牌”五项大奖。

2021涂料高峰论坛暨防水行业高峰论坛

作为涂料领域的顶级行业盛会,涂料高峰论坛邀请涂料和防水行业的领导品牌共聚一堂,致力于探讨行业新动态,在交流中碰撞发展新思维,以期聚力构建行业与品牌新战略,开拓涂料和防水材料市场的发展新格局。

本届高峰论坛以“聚力融创新格局”为主题,旨在共话企业如何在“碳达峰、碳中和”的国策下,做大做强绿色涂料和防水产业,紧跟国家经济发展趋势,找准“稳增长”的方向,提升行业体系韧性和国内需求适配性,为涂料和防水行业找寻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论坛下设工业涂层论坛、建筑涂装论坛、防水行业高峰论坛等子论坛,对细分领域进行深入讨论。同时,活动期间举办了规模盛大的影响力品牌颁奖,对过往一年中具有优秀品牌表现力与市场贡献的相关企业进行表彰,为行业搭建舞台展示优秀品牌,促进涂料和防水产业链繁荣,从而持续引导产业走向品牌化、创新化的发展之路。

立邦荣膺2021年度涂料行业五项影响力品牌称号

作为涂料行业的领先品牌,立邦延续品牌荣耀,再次获得五项影响力大奖,标志着无论针对行业客户还是广大消费者,立邦都始终以高标准和严要求,进行全方位的品质完善和品牌提升,并收获了行业内外的广泛肯定与信赖。未来,立邦将以本次获奖为新的起点,以“刷新美好生活空间”为企业使命,坚定创新之路,充分发挥自身的品牌影响力,与行业一同刷新美好未来!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