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长期战略经营用户满意,立邦连续五年获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CSI)行业第一

7月20日,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发布2021年(第七届)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SM(C-CSI®)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该指数自2015年首次推出后,连续数年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品牌政策专项资金的扶持。凭借持续的品牌精耕、卓越的品质与服务,立邦墙面漆再次位列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第一,这也是自2017年以来,立邦连续第五年蝉联该榜单榜首。

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hina Customer Satisfaction Index,简称C-CSI)是由中国领先的品牌评级与品牌顾问机构Chnbrand实施的中国首个全品类顾客满意度评价制度。C-CSI是在全国范围内消费者调查的基础上,表征中国消费者对使用或拥有过的产品或服务的整体满意程度,旨在帮助消费者做出明智的消费选择,同时激励企业强化品牌管理,更好地承担消费者的信任。2021年C-CSI调查区域覆盖全国100个城市,品类样本量总计超过 304万个,调查覆盖 202个细分行业,涉及被评价主流品牌 11,010 余个。平均得分79.5分,较去年提升0.5分,快速消费品行业得分最高,为80.1分;耐用消费品行业得分79.3分;服务行业得分最低,为78.7分。立邦获得81.1分,高于行业平均得分。

2021年分析报告指出:满意的真正意义是“满足用户需求”,而不同年龄、代际、区域的用户在需求上越来越具“个性”,大一统的产品、服务政策很难满足所有目标用户的需求,这对企业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用户的需求升级和细化,也要求企业从产品售卖者转化为生活方式和理念的输出者,基于一个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链接和可能,才能真正地创造高价值的满意,与用户建立更加紧密的关系,拥有未来无限生长的空间。

D:\wechat\WeChat Files\q4689202\FileStorage\Temp\1a0737fcbac8f78aefc2d32a732b1099.jpg

为迎合个性化的消费趋势,立邦陆续推出投影漆、随心涂、双色墙及小罐漆等创新产品为消费者开启个性家装新体验;为满足消费者在家装过程中对专业性、便捷性、性价比等方面的各项需求,立邦加入天猫家装“靠谱计划”,助力消费者以划算靠谱的价格享受靠谱的专业产品与服务;通过甲醛净化、双倍防霉、抗菌抗病毒等技术的创新升级,持续以先进的涂装科技为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不用你动手”的立邦刷新服务已为近60万户家庭提供专业墙面刷新服务。

立邦深知,满意度经营和管理非一时之功,对于用户需求的把握、精细化的管理都需要企业基于长期的战略和视角来进行思考和布局。2021年,凭借在产品体系、涂装技术、服务质量等方面的卓越表现,立邦还斩获包括“2020-2021中国家居十大优选涂料品牌”、“2021年度涂料行业影响力品牌”、金漆奖、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行业第一在内的多项行业大奖。

未来,立邦将秉承“刷新美好生活空间”的企业使命,持续聚焦消费者的实际需求,积极发挥品牌的引领作用,以多元色彩、创新科技和专业的立邦刷新服务,为消费者创造舒适美好的生活空间。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