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龙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传承百年品牌历史 筑就书写文化经典

【2021年11月6日,上海】万宝龙连续第二年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并将在历峰集团“铸经典风范 缔历峰精彩”主题下,带来一众风格隽永的典范佳作,着重呈现品牌历时百年的书写文化传承。万宝龙愿邀请各方来宾共同感受书写文化的魅力与底蕴,以经典致敬新时代,续写精彩篇章。

秉承源于1906年的先锋精神,万宝龙以突破性的创新之作重新定义书写文化。自第一款书写工具“红与黑”问世,万宝龙便占据着书写工具领域举足轻重的地位。百年来,万宝龙始终践行对书写文化的承诺,肩负着于新时代背景下的传播责任。书写是人类思想情感传递与交流的载体,万宝龙希望通过其书写工具,不断颂扬书写的力量,鼓励数字化时代的人们执笔书写,勇于创造并留下自己的人生印记。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历峰集团万宝龙品牌展区

始于德国汉堡,万宝龙以书写工具为起点逐渐将业务范围拓展至高端时计、皮具、配件、智能穿戴产品、香水及眼镜等多个领域,成为享誉全球的奢侈品品牌。作为历峰集团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品牌之一,万宝龙一直是中国市场积极和坚定的参与者,并持续深化中国市场在品牌全球战略布局中的重要地位。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是万宝龙的不竭来源,从携手品牌挚友冯唐发布首个中文官方字体“ 万宝龙中文冯唐简体”,到于社交媒体平台推出#字解二十四节气#专题,积厚流光的汉字书法文化给予了万宝龙源源灵感。万宝龙亦不断探索悠久而深厚的中国文化内涵,许多产品设计深受传统文化启发,包括旨在致敬中华民族丰碑长城的万宝龙臻藏系列限量款书写工具,以云南第一高峰为灵感的万宝龙1858系列腕表 霜峰红中国限量款等。万宝龙不断以多元形式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一系列创新举措的市场化践行,受到了市场广泛关注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信任与青睐。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历峰集团万宝龙品牌展区

经典永不褪色,万宝龙的书写工具历经时间考验而历久弥新。自1924年问世以来,大班系列(Meisterstück)不仅是万宝龙最具代表性的书写工具,也已成为誉满全球、经久不衰的经典作品。这不仅是因为其始终如一的卓越品质和精湛工艺,也得益于各国商贾政界名流的青睐所带来的巨大声望。大班系列书写工具见证了世界上众多重要合约的签订,堪称书写历史上的传奇作品。虽为经典,大班系列却从未止步不前,在精益求精中焕发勃勃生机,源源不绝呈现惊艳之作。此次展区特别呈现了大班系列众多作品,包括经典款大班系列书写工具、以全球闻名的历险著作为灵感的“大班系列《八十天环游地球》特别款书写工具”、展现卓绝工艺的“大班巨匠系列倍耐力联名限量款书写工具”、以及蕴含传承底蕴的“大班贵金属系列金叶书法字体书写工具”等多款作品。除此之外,万宝龙还同步展出极具人文关怀与收藏价值的 “大文豪系列”与以古老东方文化中的十二生肖为灵感的“祥瑞系列”等诸多系列作品。现场开放式的展台,让参观者在近距离鉴赏的同时,亦可在“墨水吧”亲自上手体验万宝龙书写工具带来的非凡书写感受。

万宝龙祥瑞系列虎年限量款书写工具(左)

万宝龙艺术赞助人系列致敬拿破仑·波拿巴限量款书写工具(右)

尖端科技连结数字化生活,万宝龙始终关注消费者及其生活方式,不断革新丰富智能产品线。万宝龙自2016年便将战略目光投向智能穿戴设备,并陆续推出智能腕表、无线智能耳机、虚拟现实笔记本等融合高品质性能与顶尖设计的创新产品,成为奢侈品行业中引领可穿戴智能产品的先行者。此次进博会,万宝龙展区同步设置无线智能耳机互动体验专区,再次带来源自德国汉堡的高科技互联装置Sound Chair,参 观者可通过互动屏幕选择试听喜爱的音乐,享受高品质音效及个性化即时体验,亲身感受沉浸式数字化科技的魅力。

跨越百年历史,传承书写文化经典。以进口博览会为窗口,万宝龙表达了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也将继续为注重高品质的中国消费者,打造更多具有文化价值与奢华体验的经典产品。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