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创意“破界“ 无惧先锋表达 CALZEDONIA推出艺术家联名系列

涂鸦艺术作为风靡全球的潮流艺术形式,它所代表的先锋反叛精神不断的激发年轻人突破自我的意识觉醒。Keith Haring以其独特的涂鸦风格,致力于传递“Art Is For Everybody“的概念,打破了艺术与大众的壁垒。而意式裤袜品牌CALZEDONIA也致力于将前卫的时尚概念通过创意形式呈现在裤袜之上,融入于人们的生活,引领着裤袜时髦的新风尚。

本季,CALZEDONIA以独特时髦的设计,带来了Keith Haring x CALZEDONIA联名系列,以裤袜为载体,全新演绎艺术家笔下一众具有标志性的图案。全新时尚大片由 CALZEDONIA 品牌亚太区代言人杨幂倾情演绎,彰显独特的艺术张力,传递自信力量。

杨幂身穿CALZEDONIA Keith Haring™ 凯斯·哈林小人 30纤度丝滑连裤袜 MODC1836

杨幂身穿Keith Haring x CALZEDONIA连裤袜,搭配简单的白色衬衣裙,轻松演绎潮流态度。设计绘以Keith Haring经典的涂鸦形象: “舞动的人群”和“托举小人”,以简洁的线条配以亮黄色五角星的点缀,表达年轻人自由表达真我的态度,摩登与先锋并存。

CALZEDONIA Keith Haring™ 凯斯·哈林小人图案50纤度网眼连裤袜 MODC1837

此次联名系列还包括了其它多种款式的连裤袜,牛仔裤,短袜等衣橱必备的时髦单品。绘满Keith Haring小人图案的连裤袜采用了波普艺术中特色的重复与拼贴,打造极富张力的视觉效果,亦彰显出CALZEDONIA一直秉承的大胆与前卫的创意风格。

CALZEDONIA Keith Haring™ 凯斯·哈林 Soft Touch 提臀牛仔裤 MODP1090 (左), MODP1089 (右)

“托举着心的小人“这一图案,是Keith Haring于1992年为百老汇音乐剧“Falsettos“宣传所创作的,弯曲的手臂,托举象征着人们对幸福的渴望。将这一元素与代表率性与休闲的牛仔裤和短袜相结合,营造充满能量与色彩的欢乐氛围。吸睛的图案轻松搭配便可打造引人注目的个性造型。

CALZEDONIA Keith Haring™时尚印花短袜 DC0432_9273 (左)

CALZEDONIA Keith Haring™凯斯哈林图案运动短袜 DC0432_9265 (右)

以蓬勃之气 演绎酷乐个性 —— Smiley® X CALZEDONIA

寥寥数笔,便勾勒出风靡全球的笑脸。在20世纪60年代这枚笑脸的诞生给处于动荡的法国民众带来了阴霾之外的明媚与希望,而在被疫情席卷的当下,也提醒着人们微笑的力量。CALZEDONIA通过全新的时尚设计,推出Smiley® x CALZEDONIA联名系列,传递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

杨幂身穿CALZEDONIA Smiley®笑脸图案30纤度连裤袜 MODC1840

杨幂身着Smiley® x CALZEDONIA联名系列笑脸连裤袜,鲜亮的明黄色调与俏皮笑脸相呼应,传递出积极阳光的能量。简单的图案给予日常丰富的搭配选择,时尚不设限,搭配专属个性造型。

CALZEDONIA Smiley®笑脸30纤度丝滑连裤袜MODC1839 (左)

CALZEDONIA Smiley®笑脸装饰运动短袜DC0431_9267 (右)

Smiley® x CALZEDONIA 联名系列以Smiley® 标志性的笑脸印花,结合不同元素,设计出一系列时髦的裤袜系列。每一款都彰显着朝气蓬勃的活力,让穿搭不仅表达独特的时尚态度,更能够传递乐观的生活理念。

CALZEDONIA

自1986年以来,CALZEDONIA将优良的工艺、时髦的设计和实惠的价格相结合,每一个系列都为女士、男士和儿童打造出潮流的裤袜和泳装。在这个复杂且日新月异的行业中,CALZEDONIA在其历史的前三十年里确立了品牌的价值观,配饰是时尚界无可争议的主角,忠于顾客的需求,保持原创的设计。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