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云管家荣膺《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第九版)》收录

近日, 安全牛发布了《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第九版)》,对我国网络安全产业整体发展情况和细分领域代表厂商进行了展现。

《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第九版)》(以下简称“全景图”)已于2022 年 3 月 31 日发布,是国内影响力最大的网络安全专业媒体和旗舰智库安全牛团队,基于对我国安全行业的调研和积累,并结合网络安全厂商产品信息而推出的行业图谱,自2016年9月首次推出以来,备受行业关注。

作为业界知名的多云管理平台,行云管家此次入围了2大安全分类、2项安全领域:身份和访问安全、云计算安全。此次(第九版)全景图包含14项一级安全分类,94项二级安全分类,共收录433家国产网络安全企业和相关行业机构,二级细分领域共收录2609项。

行云管家是国内唯一一家以SaaS形态提供的多云管理平台,目前已成功服务十万家企业级用户,实现了对多家云厂商多种云计算资源的集中管理,从成本、自动化运维、监控、合规审计、多云纳管、云资源全生命周期等多个维度提供统一运维管控,对企业而言,只需一个控制台,即可整合操作多个公有云、多个私有云 、混合云以及各种异构资源,从而进行灵活的资源管理与运维。

行云管家在多云管理领域助力云计算产业发展,秉承科技引领创新、技术驱动未来的使命,通过市场验证,再次入选全景图以下分类:

身份与访问安全

云计算安全

作为云计算领域的重要技术分支,云管平台(Cloud Management Platform,简称CMP)的出现是为了帮助众多企业充分利用云计算最大效能的保证,而作为业界领先的多云管理平台和技术独立的第三方云管平台,行云管家为企业用户提供了针对多家云厂商、多种云资源的一站式管理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客户易上云、用好云、管好云。

行云管家作为国内技术领先的云堡垒机安全产品和多云管理服务提供商,多年来一直在云管领域专注多云异构环境下的运维管理难题,凭借其优异的产品能力和服务质量多次上榜《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获得资本、市场和用户的广泛认可。

今后,行云管家将持续提升产品研发能力,进一步深耕和打磨产品使用体验,并联合众多渠道与伙伴,共同打造企业云服务良好的生态环境,助力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