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携手嘉会关注新生儿妈妈群体,颠覆性科技守护产后头发健康

从初识的热烈心动,到沉淀至日常的无言陪伴,爱是绵长且深远的。爱是无声的付出,但有时亦需要热烈的回应。七夕来临之际,戴森呼吁以实际行动守护心爱的TA,将目光聚焦至容易被忽视的新生儿妈妈群体,联合上海嘉会国际医院(以下简称“嘉会”)共同关注孕产妇和新生儿宝宝特殊的头发头皮健康问题和护理需求,同时为新生儿家庭的各个家庭成员提供高效便捷的头发护理及造型解决方案,以实际行动和先锋科技回应爱。

七夕佳节之际,戴森特别推出全新长春花蓝及玫瑰金配色Supersonic™吹风机。自2016年戴森首次引入CMF颜色、材料和饰面处理团队(Color、Materials and Finish Team)以来,戴森工程师不断通过对材料,色彩和饰面的不断创新,将不拘一格的设计精神从工程延续到产品外形,使得戴森产品的外在设计与内在功能达到统一的整合,正如此次七夕全新长春花蓝及玫瑰金配色,以其温柔、静谧的配色和缎面般的瓷器质感,与先锋科技相得益彰,为七夕礼赠提供心意之选。

发现新生儿妈妈被忽略的护发造型需求,产后头发头皮更需温柔呵护

随着新生命的诞生,新生儿妈妈在生理和心理上都发生了显著的变化。由于体内激素调整引起的产后掉发、抵抗力下降等问题,新生儿妈妈的头发头皮在产后时期也处于敏感和脆弱的阶段,因此头发和头皮也需要更温柔的呵护。

不仅如此,随着身份的转变,她们需要活跃于家庭、职场等不同的场景,对于日常护发造型也有了更高的要求。然而传统的干发工具往往依赖高温来烘干头发,其他的造型工具也是利用高温来给头发定型,当头发暴露于极端高温时,其中的蛋白质结构会发生不可逆的热损伤,而让正处于敏感期的头发会变得更加脆弱,再次增加新生儿妈妈的头发护理和造型的难度。

戴森头发护理品类入驻嘉会妇产科,携手共筑新生儿妈妈头发健康防线

作为头发护理品类行业的颠覆者和领导者,戴森携手上海嘉会国际医院持续关注新生儿妈妈这个极易被忽视的群体,深入洞察她们所面临的头发护理问题及造型需求。嘉会妇产科始终致力于为女性及其家庭成员提供全方位关怀和高质量就诊体验,不仅为产妇及其新生儿提供“四对一”的专享服务,确保安全安心的生产体验,同时也时刻关注新生儿妈妈在产后的各种生理及心理需求。为了从源头避免特殊时期的孕产妇头发头皮受到由造型工具带来不可逆的过热损伤,戴森头发护理品类产品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和新一代Airwrap™多功能造型器入驻嘉会妇产科病房,以先锋科技呵护新生儿妈妈的头皮头发健康。

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入驻上海嘉会国际医院妇产科病房

戴森新一代Airwrap™多功能造型器入驻上海嘉会国际医院妇产科病房


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
利用强劲而小巧的戴森第九代数码马达,每秒可产生41升 的强劲气流,搭配Air Amplifier™气流倍增技术 轻松实现快速干发,避免产后湿发、无法及时吹干等引起的身体受寒等问题。同时,戴森智能温控系统每秒40余次 精准监测出风口风温,实时调整风温不过热,从源头避免头发的过热损伤,呵护新生儿妈妈的头皮及头发健康。更为贴心的是,戴森在产品设计细节上始终彰显人文关怀:符合人体工程力学的设计,让新生儿妈妈单手持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干发造型也丝毫不费力,使其干发及造型体验更为舒适。 随着戴森头发护理品类入驻嘉会妇产科,嘉会院内的孕产妇们都能切身感受戴森颠覆性科技所带来的美好护发体验。戴森头发护理品类可以保护新生儿妈妈免受由传统造型工具引起的过热损伤的同时实现快速干发,让怀孕期间及产后阶段面临的护发造型问题迎刃而解,同时还能帮助其轻松快速打造简便舒适的日常造型。

与此同时,戴森头发护理品类还为孕产妇们送上了便捷多元的日常造型解决方案,以满足她们产后通勤、外出聚会等不同场景的造型需求。针对部分新生儿妈妈存在的“做造型太过于复杂”认知,戴森创造性地提出“每日造型”理念,提倡日常简单的一吹、一梳、一顺也可快速搞定出门造型。通过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全新防飞翘风嘴、柔和风嘴、顺滑风嘴、造型风嘴和扩散风嘴五款风嘴的任意组合,满足新生儿妈妈不同场合的快速干发及造型需求。

针对新生儿妈妈不同的发质及头发长度,戴森新一代Airwrap™多功能造型器更是提供了多元的造型选择,并最大程度地避免因造型频率过高产生的头发损伤、脆弱问题,助力她们回归美丽。搭载全新升级气流技术,驱动康达效应产生更强劲的气流,无需过高温度即可帮助新生儿妈妈快速高效打造卷发、直发、顺发造型并减少飞翘。同时,通过12款配件的不同组合,有效满足新生儿妈妈不同场景的日常造型需求。全新防飞翘干发风嘴,不仅可以用于造型前快速干发,还能抚平发丝毛躁与飞翘,帮助新生儿妈妈头发呈现更顺滑的造型效果;全新造型卷筒在卷发时可轻松改变气流方向,仅需一个卷筒,即可打造顺时针或逆时针两个方向的卷发,操作方便,有效减少新生儿妈妈的日常造型时间。

七夕将至,爸爸和家人们在日常给予新生儿妈妈细致入微的关怀之外,还可以选择戴森头发护理品类的产品,作为爱的礼赠来回应妈妈们的伟大付出。戴森的贴心陪伴,不仅能为新生儿妈妈带来便捷快速的干发体验及“每日造型”的多元尝试,还能满足新生儿宝宝特殊的头发头皮健康问题和护理需求。戴森头发护理品类,以静谧无声的陪伴,解决新生儿宝宝成长过程中的头发问题,帮助其以健康发质茁壮成长。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