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舞曲 乐声悠扬 Bang & Olufsen 奏响夏日旋律

鸟语蝉鸣,婉转啼唱。炎炎夏日,除了在家享受惬意的清凉时刻,还能与Bang & Olufsen的标志性音效作伴,为您的宅家生活增色添彩。丹麦奢华生活方式视听品牌Bang & Olufsen甄选夏日氛围感单品,在宅家假期中,邀您一起聆听夏日旋律。

沉浸式家庭剧院

Bang & Olufsen的标志性声效的代表之作Beolab 28自适应无线扬声器是打造居家氛围感品质之选。Beolab 28外形优雅,轮廓修长,可灵活放置在家中的各个位置,为您的夏日居家布置,增添一份优雅与格调。

同时,Beolab 28还具有强劲声效,其内置低音炮配备了定制 6.5 英寸驱动器,可以形成强劲而精准的低音。在正面和两个侧面分别配备了 一个 3 英寸全频单元, 正面另配有一个1英寸高音单元,实现清晰动人的聆听体验。其内置的房间自适应技术还可根据房间环境进行自动调整,呈现原汁原味的音乐声效。除此之外,如将Beolab 28与Beovision Harmony电视进行互联组合,则可共同打造更具冲击力的声音体验,使您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到宛如亲临影院般的多样视听效果。

醇厚之声,共奏夏日乐章

作为家居氛围感的延伸,外观美丽精致的Beosound Balance家用扬声器不论是放在架子、桌子还是柜台上都能呈现声音与空间尺寸比例相符的震撼音效。Beosound Balance内置七个精心布局的扬声器驱动器,采用波束形成技术,使音乐呈现360度分布。用户既可选择充满整个空间的强劲音效, 亦可选择精准的沉浸式音乐体验。

房间里的沙发和茶几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同时,Beosound Balance配备了主动式房间补偿功能,能够精确地重新调整声音,充分适应家中任意摆放位置。将两台相同的 Beosound Balance 立体声配对后,更可产生比单独聆听更为震撼人心的立体声效,体验双倍震撼力的声音,开启一场夏日响宴。

动人之声,激发夏日活力

Beosound Level无线家用便携扬声器外观机身纤薄则是让您在夏日宅家生活中与音乐如影随形的好伙伴。Beosound Level 外观采用模块化设计,易于携带,并具有IP54防尘和防溅认证。即使身在厨房,也能让您在烹饪美食时与音乐时刻相伴。打开专属下厨时刻的音乐播放列表,在流畅自如的音律中体验烹饪乐趣。

除此之外,您还可将Beosound level带入花园,Beosound level具有105瓦的发声功率,声音浑厚,其16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更能满足一整天的宅家需求,只需轻轻一触即可激活按键,就能尽情享受喜爱的歌曲或电台,提升夏日幸福感。

乐动盛夏,Bang & Olufsen为您打造美好的宅家音乐体验,静享夏日时光。

关于 Bang & Olufsen

全球奢华生活方式视听品牌 Bang & Olufsen 于1925年诞生于丹麦斯特鲁尔,其创始人Peter Bang和Svend Olufsen的执着追求和远见卓识为企业的蓬勃发展打下了坚实根基。

Bang & Olufsen 初心从未动摇,致力于打造一流产品,推动音效技术的创新边界,并以此成就了 Bang & Olufsen 丰厚的底蕴,使品牌始终引领音效技术创新的潮流。直至今日,每一款 Bang & Olufsen 产品都依旧以独一无二的方式融合优雅动听的音效、永恒经典的设计和无与伦比的精湛工艺著称。

Bang & Olufsen 的视听产品不断推陈出新且独树一帜,在全球的 Bang & Olufsen 品牌专营店、电商平台和多品牌店铺均有销售。目前,公司员工达九百余名,业务范围触及全球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Bang & Olufsen 于纳斯达克哥本哈根证券交易所完成上市。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