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似春光 BANG & OLUFSEN铂傲 春日家居焕新指南

(图:华润深圳湾瑞府)

春风入室,生机满盈。很多时候,客厅承载了我们的闲暇时光,无论外界喧嚣烦扰,一段音乐或者一部电影,足以让我们身心舒畅。万物复苏之际,Bang & Olufsen 铂傲( 以下简称 B&O )开启春季“客厅”焕新指南,以不同的产品组合,打造理想家居影音空间,共谱春日序曲。

优雅设计,打造仪式感客厅空间

高品质的家居产品体现了有品位的生活,对于客厅电视的选择,设计爱好者既希望享受到影院级的视听体验,又希望电视的设计可以为室内家居增色添彩。

集优雅设计、强劲音效于一体的 Beovision Harmony 电视是观赏性与实用性兼具的优选。作为 B&O 的标志性产品,Beovision Harmony 打破了用户对传统电视笨重的刻板印象,它由木质材料与铝材精雕细琢而成。电视关闭时,木制前叶隐藏了黑色屏幕,宛如一件别具匠心的室内艺术品,将客厅装点为一个时尚空间。当电视开启时,两扇由橡木和铝材制成的前叶徐徐展开,如蝴蝶展翼一般,为观看者上演一场精彩的“魔法”表演。

Beovision Harmony 0169

此外,Beovision Harmony 电视内已预安装三声道扬声器系统且内置双低音炮,在呈现清晰画面的同时传递出饱满而细腻的立体声,为用户带来声画俱佳的身临其境之感。不同尺寸的屏幕,更可满足不同客厅空间的需求。

( 图:千灯湖一号花园 )

精妙搭配,升级私人影音空间

对于追求更极致的影音爱好者而言,在客厅组建一套家庭影院系统是享受精彩时刻的上乘之选。但由于客厅大小等因素限制,传统的大型落地式音响往往会有布线杂乱、占据空间等弊端,整体空间设计上不尽如人意。Beovision Harmony 电视与纤细的Beolab 28 家庭扬声器搭配的解决方案,在保证客厅整体美观性的同时给予空间更多留白空间,打造简约优雅的客厅艺术空间。

( 图:深圳星河丹堤 )

Beolab 28 拥有强劲的音效体验与优雅的纤细外形,可帮助用户在确保高质量音效体验的同时减少视觉上的杂乱感,以便用户在设计室内空间时可以更好地自由发挥。用户既可采用落地安装形式,也可以采用壁挂的安装形式,避免占用地面空间。在声效上,Beolab 28 的内置低音炮配备了定制6.5英寸驱动器,具有较大的冲程,可以形成清晰精准的低音,令观赏者宛如置身舞台中央,体验到更逼真、沉浸的私人剧场效果。

( 图:深圳星河丹堤 )

激发感官,开启奢华家庭影院体验

如果用户想要在更大空间内享受更为奢华的家庭影院体验,可选择将 Beovision Harmony 电视搭配 Beolab 50 落地式扬声器。用更具冲击力的感官刺激和身临其境的观影氛围,进一步增强您的视听感受。

( 图:华润深圳湾瑞府 )

Beolab 50 周身线条流畅,美妙的几何轮廓搭配木材、铝材,仿佛一件精美的雕塑艺术品般融入多种家居设计风格。相比于 Beolab 28,Beolab 50 拥有更强大的2100瓦输出功率,带来令人心潮澎湃的音效体验。同时,Beolab 50 采用的声效控制技术和B&O标志性的可调节的声学透镜,可根据所处的空间位置调节声音效果,为您定制理想的聆听空间。

( 图:华润深圳湾瑞府 )

不仅如此,为了满足在家就能感受极致观影体验的用户,您更可以将 Beovision Harmony 同时搭配 Beolab 28 和 Beolab 50 作为前置和后置扬声器,三者共同协作让您仿佛置身于影片的真实声场,仿若感受汽车在眼前飞驰而过,音乐家在面前深情歌唱,于震撼人心的环绕立体声中,获得酣畅淋漓的观影感受。

和煦春日,为家居休憩空间注入温暖与纯粹,沉静与优雅,与B&O 携手,在栩栩如生的声画体验中,畅享美好春光。

关于 Bang & Olufsen 铂傲

全球奢华生活方式视听品牌 Bang & Olufsen 铂傲于1925年诞生于丹麦斯特鲁尔,其创始人Peter Bang和Svend Olufsen的执着追求和远见卓识为企业的蓬勃发展打下了坚实根基。

Bang & Olufsen初心从未动摇,致力于打造一流产品,推动音效技术的创新边界,并以此成就了Bang & Olufsen丰厚的底蕴,使品牌始终引领音效技术创新的潮流。直至今日,每一款 Bang & Olufsen 的产品都依旧以独一无二的方式融合优雅动听的音效、永恒经典的设计和无与伦比的精湛工艺著称。

Bang & Olufsen 的视听产品不断推陈出新且独树一帜,在全球的Bang & Olufsen 品牌专营店、电商平台和多品牌店铺均有销售。目前,公司员工达九百余名,业务范围触及全球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Bang & Olufsen 于纳斯达克哥本哈根证券交易所完成上市。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