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融资交易到专场活动,青桐资本企服领域深度布局

2019年,TO B大热,互联网巨头持续加码。作为一家专业的财务顾问机构(FA),青桐资本看好企业服务的发展,近期已完成多个企服交易。

8月7日,大数据商业决策服务运营商「SIIT」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众麟资本投资,青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SIIT」的股东之一益普索市场咨询(Ipsos)于1975年在法国巴黎创立,经过四十余年的发展,益普索已成长为全球第三市场研究集团。「SIIT」脱胎于传统CRM,基于RMS产品,成为了汽车垂直行业领先的大数据商业决策服务运营商。

7月22日,边缘计算技术与服务提供商「江行智能」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由松禾资本领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BV百度风投跟投,青桐资本担任财务顾问。「江行智能」由加拿大工程院院士、IEEE Fellow、加拿大西蒙菲莎大学教授刘江川创立于2018年。「江行智能」是国内专注于边缘计算的公司之一,致力于先进边缘计算技术的开发及其在电力、新能源、工业流水线监控、运营商等领域的应用。

6月21日,重庆博茂餐饮集团旗下子公司「茂隆科技」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由汉能创投投资,青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茂隆科技」致力于打造极具创新竞争力的数字化餐饮运营平台,未来「茂隆科技」将在餐饮行业进一步拓展业务,包括供应链管理、电商运营、大数据服务、系统定制研发等。

除此之外,还有多个优质企服项目融资进行中。青桐资本不仅在融资交易方面持续发力,还将于近期将发布企服行业研究报告,组织多场“青桐大咖说”投资人分享活动,帮助大家更全面的认识企服领域,挖掘其蕴藏的巨大发展潜力。

在行研报告方面,青桐资本将聚焦SaaS赛道,通过历年的投融资数据,分析国内市场现状。在即将发布的报告中,青桐资本将盘点通用型SaaS和行业垂直领域SaaS的创投新机会。

在投资人分享活动方面,青桐资本邀请知名机构的大咖做客“青桐大咖说”,从投资人视角观察企服投资新趋势。 其中,斯道资本投资总监张矩分享了 《中国企业IT服务的破局之道》,分享了当今企业IT服务的真正需求,给创业者带来诸多启发。光速中国基金助理合伙人王国栋,将分享《新周期里企业服务领域的机会和挑战》。

除了高效的财务顾问服务深受客户好评以外,青桐资本搭建的企服领域线上社群也颇受创业者、投资人、行业从业者及媒体朋友的关注。

深耕企服领域多年,青桐资本已帮助SIIT、江行智能、茂隆科技、Linkflow、上线了、骞云科技、吆喝科技、LeanCloud、道客云、云途腾、云朵课堂等数十个项目完成融资。未来,青桐资本将继续努力,助力更企服领域新兴企业对接资本市场,提供高效的股权融资、企业并购、投资顾问等全方位金融服务。

青桐资本成立于2014年3月,是由业内资深的投行人士和成功的创业家共同发起组建的新经济投行。截至目前,青桐资本已经助力大消费、教育、企业服务、技术硬件、金融、文娱体育社交、医疗健康、物流、汽车交通等9大领域的上百家企业完成融资。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