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第七季立邦《梦想改造家》第一集暖心开播

由立邦独家冠名的《梦想改造家》第七季将于9月30日22点正式在东方卫视播出,并于每周三晚持续与观众见面。在立邦的全程支持下,新一季《梦想改造家》将继续用一个个生动的改造案例,为每个家装难题找出理想答案。图片包含 游戏机, 建筑

描述已自动生成

立邦独家冠名的第七季《梦想改造家》

在新一季节目中,立邦《梦想改造家》继续秉持“美好治愈”主题,坚持守护每个家的梦想,为刷新美好生活空间持续输出力量。第一期节目将以观众最熟悉和亲切的方式呈现出本期的改造故事。这一次,住在上海张杨北路的委托人一家,就有着中国家庭的最典型面貌,杂物堆积、活动面积小等。而设计师冯未墨从委托人的需求出发,细心地了解每个家庭成员的爱好和生活习惯,将原本“盛不下”一家五口人需求的86平米的家,经过改造,逐一满足每个家庭成员的需求,让走进新家的每个人惊喜连连。以这次改造为起点,相信会带给许多家庭关于家居装修与改造的更多思考。

9月30日第七季立邦《梦想改造家》第一集暖心开播插图(1)

回顾《梦想改造家》开播以来,6年间,立邦凭借着匠心、专注、舒适的精神,以为小家刷新改造为起点,横跨中国数十个省份,造访了全国100+户居民,为78个家庭创造着一个又一个的惊喜。

除了用心刷新居家面貌,自第二季开始,立邦《梦想改造家》每一季都有一集回访篇,通过“回访”的形式与上一季、乃至更前几季的部分家庭“再遇见”。节目播出6年间,78个案例生动展现,每一次的改造都是一个刷新的历程,也是深入阅读每个家庭的过程。9月30日第七季立邦《梦想改造家》第一集暖心开播插图(2)每一次的回访,都让立邦和《梦想改造家》坚定,一次好的刷新,不仅会让人们更加认真地生活,也会让那份曾经得到过的爱,传递给更多人,立邦始终以实际行动展示“刷新”的真正内涵。

不同于一般的电视综艺,立邦《梦想改造家》以更似“纪录片”的视角与形式,最大程度真实还原每个家的改造过程,展示出众人携手,用一砖一瓦筑造起来爱的家园。

9月30日第七季立邦《梦想改造家》第一集暖心开播插图(3)

在每一季的最后,节目都会专门留出一期来进行公益传递,本季也不例外。如果说前12期,《梦想改造家》改是“小家”,那么最后一期的公益工程里,立邦要改造的是“大家”。今年最后一期,立邦将走近肿瘤医院放疗科儿童病区,根据医院和孩子们的需求进行定制化改造。

立邦《梦想改造家》始终在传递:无论是一个家,还是一个社区,都可以变得更好。为爱去刷新,为梦想去改造。而立邦作为《梦想改造家》的独家冠名商,同时也是涂料行业的领先者,肩负“刷新美好生活空间”的重要使命,以刷新空间作为起点,以刷新生活作为目标,用不变的初心,再次扬帆起航。

9月30日第七季立邦《梦想改造家》第一集暖心开播插图(4)

新一季的节目,究竟会呈现哪些独特的房型改造计划?在改造的过程中,有没有遇到棘手的问题?这些问题又是如何被设计师巧妙解决?更多的改造过程与亮点,敬请期待东方卫视本周三22点档《梦想改造家》第七季第一期。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