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精油可能导致年轻女孩乳房发育异常

根据内分泌学会临床内分泌与代谢杂志最近发表的一项研究,年轻女孩的乳房异常增长与薰衣草油接触有关。

04a9d7e07a4a98e67a96f18a76e37108

以前的研究表明男孩的乳房增长与含薰衣草的香水有关。这项研究“薰衣草产品与过早的Thelarche和青春期前男性乳房发育症:病例报告和EDC活动相关”,是第一个报告年轻女孩乳房异常增长的研究。

研究人员发现,在停止使用含薰衣草香精的产品后,年轻女孩和男孩的乳房增长得到了解决。他们还确定精油的某些成分模仿雌激素并阻断睾丸激素,这表明精油可能是这些病例中观察到的乳房生长的来源。

“在决定何时使用精油之前,公众应该了解这些发现,并考虑所有证据,”研究首席研究员J. Tyler Ramsey说,他是坎贝尔大学的二年级医学生和国家环境卫生研究所的后学士学位研究员。科学(NIEHS),国立卫生研究院的一部分。“同样重要的是,医生们应该意识到薰衣草和茶树油含有内分泌干扰的化学物质,应该考虑评估年轻女孩和男孩的乳房过早发育,以及成年男性乳房组织的肿胀。”

拉姆齐说:“看来精油产品有可能导致年轻女孩和男孩过早出现乳房,因此最好停止在儿童身上使用它们。”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