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不小心泄漏新iPhone发布时间:9月10日见

对于新iPhone的发布时间,之前有苹果内部消息人士和代工厂也都透露了相关信息,时间上跟这次的保持一致,即9月10日正式发布,而9月13日开始接受用户预约,9月20日新机、开卖。

64899b0f5707a3c111868aa83ec3b685

8月16日消息,苹果今天向开发者推送了iOS 13第七个测试版,而在新的系统中,开发者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信息,如果不出意外,这应该就是新一代iPhone的发布时间。

44d75cc498f83811de83dac6cc61712c

具体来说就是,开发者在iOS 13 Beta 7测试版中发现了一个截图,截图的名字叫做HoldFor Release ,等待发布。而里面的日历的日期就是9月10号。所以跟之前的预测判断相吻合,那iPhone 11的发布会应该就是在美国时间9月10号发布了(对应的中国时间是9月11日凌晨1点)。

对于新iPhone的发布时间,之前有苹果内部消息人士和代工厂也都透露了相关信息,时间上跟这次的保持一致,即9月10日正式发布,而9月13日开始接受用户预约,9月20日新机、开卖。

三款新机蓄势待发 或改名iPhone 11

9adc66067c0d62209c91f0d0ad163b17iPhone XS升级版外形渲染图

据产业链给出的消息,苹果今年要发布的三款新机都已经准备就绪,由于跟2018款的机型很相似,所以新机准备工作并不是很复杂。目前苹果正在进行的工作是,对三款新机的最后试产做调试,如果没有问题的话,那么8月底就要大规模量产它们。

42725a4752158ba1f3b537b8512512dc

去年曾赶在苹果前,提前正确晒出iPhone X信息的第三方配件厂商ESR送出的最新内幕称,今年苹果要给新机改名,对应的名称分别是iPhone 11、iPhone 11 Pro以及iPhone 11 Pro Max,其中前者是第二代iPhone XR,升级为后置双摄(双1200摄像头),并继续采用6.1寸LCD屏幕,而后两者是iPhone XS系列升级版,屏幕还是5.8英寸和6.5英寸。

d6671b9db15eee16111db6e3a499adb8iPhone XR升级版或加入新配色

此外,三款新机正面跟2018款机型完全相同,而背部换成了类似华为Mate 20的方形浴霸摄像头(iPhone XS系列升级版是后置三摄,是三个1200万摄像头,加入了超广角镜头),同时都搭载A13处理器,提供无线反向充电功能(电池容量都会相应的增大,iPhone XR升级版电池容量可能增加至3110mAh,iPhone XS、XS Max的升级版的电池容量也会增加,前者预计在3189mAh到3322mAh之间,而后者在3491mAh和3650mAh之间。),并且配备18W USB-C电源适配器和Lightning (闪电)至USB-C数据线,同时还都是英特尔提供的基带(不支持5G网络)。

国行价格或6499元起

上周外媒报道称,由于今年新一代iPhone相比去年提升幅度并不大,苹果如果继续提高价格,恐怕不会让用户买单,所以新机的售价将跟2018款iPhone保持一致,即iPhone XR升级版售价74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5200元)、iPhone XS升级版售价9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6930元)和iPhone XS Max升级版售价10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7625元)。

如果新机售价跟去年一样,那么三款新iPhone国行的价格,可能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作为对比,去年三款新机对应售价是:iPhone XR 6499元起、iPhone XS 8699元起和iPhone XS Max 9599元起。

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今年的环境比较复杂,苹果能够做到保持售价不涨,已经是很不容易的事情,毕竟物料、人力成本都在提升,但是即便如此,用户也不会领情,说到底还是产品竞争力太多,最致命的是一点就是,新机跟2018款三款手机没有什么不同,只是配置小幅调整,并且不支持5G网络,这显然不能吸引用户去买单。

之前IDC统计报告显示,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上,苹果总出货量为3380万部,与去年同期的4130万部相比大幅下降18.2%;在整体市场上所占份额为10.1%,出现这个原因主要是iPhone在中国市场受欢迎程度持续下滑,还有新机售价太贵,让用户没法愉快的换机。对于苹果的表现,IDC在报告中指出,如果他们不能积极调整iPhone的售价和创新,那么市场份额还会进一步下滑,下一季度可能就会降低至10%以下,同时在中国市场也有被挤出去的风险。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