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造型轻松打造 尽享闪耀新年 戴森头发护理品类推出全新黄玉橙配色系列,以甄选好礼寄予新年新期待

新年伊始,以一份贴合心意的礼物,向许久未见的亲朋好友送去一份真切的节日问候,同时更能倾诉对新一年的美好期待。作为美发造型行业的引领者,戴森不仅“懂头发懂造型”,更懂你的需求。为迎新年送礼季,戴森创新设计“黄玉橙”桔系配色,蕴含“吉祥如意”、“好运常在”等丰富寓意。偏暖色调明丽绚烂,与年末喜庆氛围相得益彰。戴森基于传统底蕴与前卫审美的科技色彩美学,为新年赋予灵感和心意。

//hqsx-1258552171.file.myqcloud.com/uploads/2023/01/20230112040612166.png插图

新年新礼从“头”开始,以实用科技轻松实现 “每日造型”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展望新年,戴森希望以实力科技,助力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护发造型上持续高效进阶,进一步提升每日造型的效率,实现一吹即型。同时,旅行出差机会逐渐增多,如何能够通过发型的改变打造更多样的自己也成为了很多消费者新的头发困扰。因此,在新年伊始,为亲朋好友送上一份贴合心意,兼具美观性和实用性的新年礼物,不仅可以切实改善他们实际的造型困扰,还能传达真挚的祝愿和美好希冀。

//hqsx-1258552171.file.myqcloud.com/uploads/2023/01/20230112043013272.png插图(1)

全新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作为可以满足消费者高效干发的刚需选择,其搭配气流倍增技术和智能温控系统,可以在避免头发过热损伤的同时实现快速干发。全新推出的首款二合一全新防飞翘顺发风嘴,一款风嘴搭载两种模式,可以整理、顺滑头发,还可隐藏飞翘,打造顺滑、闪亮造型效果,真正实现一吹即型。同时,其搭载的强劲而小巧的戴森第九代数码马达,重量仅560g,适合旅行、出差随身携带。将其作为节日佳礼,不仅能够满足简单高效的“每日造型”需求,呵护头发健康,更可以传达送礼者长久贴心的陪伴。

//hqsx-1258552171.file.myqcloud.com/uploads/2023/01/20230112042332969.png插图(2)

近期,戴森还特别推出了新年限量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黄玉橙及纯金配色礼盒版,搭配璀璨金箔圆环,将精湛工艺与科技感巧妙融合,以闪耀金色映衬新年到来,表达美好祝愿。而专属机身编号,更以独一无二的限定惊喜,为新年增添美好寓意。

将戴森新一代Airwrap™多功能造型器作为礼物,可以满足收礼方全新一年工作、生活等多元社交场景下,从轻量造型到精致造型的全方位需要,以发型修饰脸型,整体造型更显立体饱满。其全新升级的气流技术,驱动康达效应产生更强劲的气流5,无需过高温度即可快速高效打造卷发、直发、顺发并减少飞翘,打造百变造型的同时有效保护头发健康。12款个性化的造型配件,还可以打造消费者们关注的蓬松颅顶,C型内扣,法式波浪卷等百变造型,以轻松高效的方式,探索更多“每日造型”的可能性。

//hqsx-1258552171.file.myqcloud.com/uploads/2023/01/20230112041040160.jpg插图(3)

戴森头发护理品类全新黄玉橙配色系列以颠覆性科技带来多种简单上手的造型方案,切实满足消费者的“每日造型”需求,呵护头皮和头发健康,成为节日的礼赠甄选,助力每一位消费者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开始,尽享闪耀每一刻。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