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展团集体亮相2023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糖酒会)

醉美法兰西 即将举行

4月12至14日,41家法国参展商将组成法国馆参加在成都举行的国际一流酒类展览会——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糖酒会)。值此良机,醉美法兰西-法国葡萄酒品鉴会也将于4月10日星期一下午13:00在成都凯宾斯基酒店五楼宴会厅3举办,10家来自法国不同产区的葡萄酒商代表将向来宾呈现多款醇香佳酿。

糖酒会:在中国体验法国珍品佳酿

作为法国国家出口支持机构,法国商务投资署诚挚欢迎各国来宾和买家参观面积超404平方米,题为“品味法兰西”的法国馆,与展商会面并品鉴美酒。

助力双赢合作

在三天展会期间,来宾将在愉快惬意的氛围里体验来自法国各大知名产区、体现法式生活艺术的特色佳酿,展商不仅会展示他们的产品与技术,也会呈现如何在生产中尽到环境与社会责任。各展商将更专注于质量,提供最杰出的酒品,而非追求销量。

法国商务投资署中国区农业食品部负责人柯柏桐先生强调在糖酒会期间,法国生产商和中国专业人士之间沟通的重要性:“法国展商希望建立双赢的伙伴关系,在分享他们为质量和技术做出的努力的同时,探索中国市场的趋势与发展。自2009年首次参展以来,法国展团从未缺席任何一届糖酒会。”

法国酒类出口持续增长,体现法国酒品非凡的质量

法国参加2023年糖酒会,体现国际酒精饮料市场对法国经济的重要性。最新数据表明,2022年法国的葡萄酒、烈酒和啤酒出口额达到创纪录的172亿欧元,比2021年增加了10.8%,同时保持了其作为世界第一大出口国的地位。

中国市场上,向中国出口的酒精饮料保持稳定,法国以超过13亿欧元的对华出口额仍然是中国第一大供应商。就趋势而言,法国红葡萄酒在这个市场上仍然占主导地位,消费比例为74%。然而,对白葡萄酒和起泡葡萄酒的需求不断增长,也反映了中国消费者的口味和偏好的变化。

数据来源:法国海关

特邀专家Julien Boulard:品酒新体验

IMG_256

本次糖酒会法国馆将非常荣幸邀请到微博公认的葡萄酒大师Julien Boulard参加法国馆活动。活动过程中,Julien Boulard将主持现场品酒,同时与法国展商互动。能说一口流利的中文,对葡萄酒有着深入了解和丰富经验,在中国社交网络上有着非凡影响力,这位当之无愧的特邀嘉宾将带领来宾解密法国馆参展酒品的特性。

法国馆

7号展厅

展位 S7A003T/004T-8

合作伙伴

IMG_256

IMG_257

IMG_258

醉美法兰西

4月10日,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商务投资处诚挚邀请您与我们一起在成都凯宾斯基酒店品鉴美酒,活动将提供丰富而独具特色的酒款,众多佳酿皆来自法国知名产区:波尔多产区(Bordeaux)、阿尔萨斯产区(Alsace)、勃艮第产区(Bourgogne)、罗纳河谷产区(Rhône Vally)、朗格多克产区(Languedoc)、普罗旺斯产区(Provence)、鲁西荣产区(Roussillon)……

面对面洽谈合作

品鉴法国不同产区、各个级别美酒的同时,还可以与法国酒商面对面交流,从品鉴到采购,及时获得法国葡萄酒行业第一手资讯。对于进口商来说,不必远行万里,便可轻松找到心仪的合作伙伴!”春风吹十里,酒香飘万里。“ 此次盛会定将充满期待和惊喜,为您带来全新美好体验!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