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龙发布全新软皮系列皮具作品

伴随万宝龙2023全新整合市场企划“书林漫旅”(The Library Spirit)进入伦敦篇章,品牌发布全新软皮系列皮具作品,焕新色彩点亮搭配灵感,细腻材质打造多元造型,以精湛工艺诠释万宝龙传承至今的书写文化,陪伴当代都会雅仕踏上自在摩登之旅。

延续对多元造型与细腻触感的不懈追求,万宝龙再度推出全新软皮系列皮具作品,匠心呈现多款全新包型与配色,以当代风尚视角重释经典隽永的旅行探索精神。全新软皮系列囊括大地灰、暖砖红、活力橙、英伦绿和湖水蓝等多款优雅而不失灵动的全新配色,各款包型亦有品牌标志性经典黑色可供选择,满足都会雅仕不同场合的风格需求。

万宝龙全球艺术创意总监Marco Tomasetta表示:“无论是日常通勤或长途旅行,步履不停的都会探索家们总期待一款触感舒适、体量轻盈,能够在不经意间展现风格的包袋作为随身伴侣,即便在路上也能感受到宾至如归般的熟悉与自在。因此,万宝龙精心甄选触感格外柔软饱满的优质皮革,并以多款充满巧思的灵感配色和功能实用、别具意趣的全新包型,为全新软皮系列注入优雅自然的独特气质。”

全新万宝龙软皮系列皮具作品将之前置于包袋内部的收纳隔层设计调整至包身外部,兼具美学风格与实用收纳功能。此外,其设计细节与万宝龙大班系列皮具一脉相承,灵感均源自经典大班系列书写工具,蕴藏多处精妙的皮革装饰细节,如创意十足的笔咀造型拉链,巧妙呼应书写工具的笔咀设计。部分全新软皮系列小号皮具配件则采用重叠式开合设计,灵感源自信封开口造型。

全新万宝龙软皮系列皮具作品包括:

全新万宝龙软皮系列多功能双肩包 大地灰(左)

全新万宝龙软皮系列旅行袋 经典黑(右)

全新万宝龙软皮系列大号皮具作品以充裕的置物空间,陪伴日常出行与商务旅行。多功能双肩包 大地灰专为步履不停的旅行人士量身打造;旅行袋 经典黑配以经典皮革提手,满足当代长途旅行需求。

全新万宝龙软皮系列双肩包 经典黑(左)

全新万宝龙软皮系列旅行袋 大地灰(中)

全新万宝龙软皮系列超薄公文包 大地灰(右)

全新万宝龙软皮系列双肩包 经典黑采用抽绳式束带设计,两侧各设有纵向拉链袋,旅行袋超薄公文包 大地灰皆为日常出行的优雅良伴。

全新万宝龙软皮系列邮差包 经典黑(左)

全新万宝龙软皮系列手账包 经典黑(中)

全新万宝龙软皮系列手账包 暖砖红(右)

全新万宝龙软皮系列中号邮差包,手账包尽显时尚格调;手账包于外侧特别设有笔夹,令万宝龙书写工具巧妙化身为皮具配件。

此外,全新万宝龙软皮系列小号皮具亦包含皮革钱夹、卡片夹、护照夹、手机收纳袋、笔袋,以及可肩背亦可斜挎的圆款手袋,以多元包型演绎优雅与灵动兼具的色彩美学,解锁多重穿搭场景,轻松诠释都会风格。

全新万宝龙软皮系列皮具作品融合柔软顺滑的质感与轻巧设计,陪伴都会雅仕轻松开启优雅旅程,探索摩登百变造型。

关于万宝龙

秉承源于1906年的先锋精神,万宝龙以突破性的创新之作重新定义书写文化。时至今日,品牌始终坚持以不断革新的理念与精益求精的精湛工艺打造每一款产品:包含书写工具、高端时计、皮具、配件、香水及眼镜。万宝龙每款全新作品都蕴含匠心独具的创新功能及夺人眼球的精妙设计,无论是德国汉堡制作的书写工具、制表圣地瑞士汝拉山脉里诺与维莱尔表厂打造的精密时计,还是产自意大利佛罗伦萨的优质皮具,无一不彰显着品牌传统底蕴及各工坊匠师的精湛技艺。万宝龙经典六角白星标识已成为兼具恒久品质及创新设计的象征,述说着品牌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打造精品生活良伴的信念。万宝龙相信,每个人都可以留下属于自己的人生印记。为履行这一品牌理念,万宝龙将持续支持世界各地的文化艺术项目,激励人们充分发挥潜能。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