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愈」地球,「回血」真修护 妮维雅男士奔赴云南无量山开启神奇植物探访之旅

百年护肤专家妮维雅男士NIVEA MEN作为全球知名男士面部护理品牌,始终秉持拜尔斯道夫集团“关爱超乎所见”的可持续发展理念,长久以来以实际行动致力于生态环境保护,在关注消费者肌肤健康的同时,同样关注地球生态的健康发展。本着“自然资源,异域同源”的理念,携手新华网、公益组织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共赴云南无量山,共启环保公益宣传片,循迹妮维雅男士植力赋原修护系列的灵魂成分「积雪草」在中国的生长之地,以 “「植愈」地球,「回血」真修护”的理念关爱地球,守护中国生物多样性,开启本次神奇植物的探访之旅。

共赴云南 守护地球肌肤健康

地球生态是一个动态平衡,气候变化与生物的多样性相互影响。气候的异常变化影响了生态系统结构与功能、生态系统完整性、物种物候、物种分布以及种群大小与种间关系,严重威胁生物多样性,加速物种灭绝从而打破地球自然生态平衡。今年,拜尔斯道夫集团旗下品牌妮维雅男士NIVEA MEN携植力赋原修护系列联袂新华网、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来到云南无量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近距离接触珍稀生物,探索植力赋原修护系列灵魂成分积雪草于中国的生态环境。

积雪草以根茎深扎土壤,覆盖大地免遭侵蚀。传说当野生动物受伤时,也会寻觅积雪草叶汁疗愈修护伤口。积雪草守护着动植物与生态系统,为地球自然环境和脆弱肌肤一键「回血」。因知其珍贵,而懂其所用。妮维雅男士植力赋原修护系列产品均蕴含天然甄萃积雪草,经由精心甄萃以保留有效成分活性,加乘集团专研的尖端护肤科技,以天然「植愈」力量,为型男实力「回血」,让肌肤6天亮紧滑,快速修护回到满血好状态。

妮维雅男士NIVEA MEN不仅关爱肌肤健康,更关爱地球肌肤的生态环境。本次奔赴云南开展环保公益探访,妮维雅男士希冀去溯源和探索积雪草的生长环境,同时深入学习和了解更多关于生物学相关知识,将植物的纯天然功效融入产品研究,从而开发更多环境友好的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效安全的护肤体验。

「植愈」力量 「回血」真修护

为解决男士暗沉粗糙、松垮无光等肌肤问题,妮维雅男士NIVEA MEN植力赋原修护系列,以「植愈」灵感及强大的修护力量,为型男实力「回血」真修护。萃取自阿尔卑斯地区的天然甄萃积雪草成分,具有强大自然植萃能量,配合尖端德系科技,能温和舒缓肌肤“坏情绪”。全系列包含植力赋原焕活精华洁面乳、植力赋原焕活多效精华水及有「回血瓶」之称的植力赋原修护多效精华乳,一应俱全满足从清洁至修护的型男护肤需求,三步「回血」肌肤好状态。强韧肌肤屏障,并促进胶原蛋白再生,平滑紧实垮脸,焕亮熬夜倦容。

电脑游戏的截图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妮维雅男士NIVEA MEN秉持拜尔斯道夫集团“关爱超乎所见”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植力赋原修护系列采用无硅油配方;在生产过程中秉持可持续绿色生产理念,在产品原料提炼与工序上遵循自然规律。以绿色萃取方式,提取阿尔卑斯地区的积雪草,更能减少能量损耗;在产品包装上选用可循环利用的环保材质,以更好地实现循环经济下的环境友好。

关爱超乎所见 共创可持续未来

拜尔斯道夫集团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创新。在全球范围内,拜尔斯道夫推出了全方位关爱肌肤、人类和环境的 “关爱超乎所见(CARE BEYOND SKIN)” 可持续发展计划,涵盖了17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的13项。拜尔斯道夫集团2022年在保护气候、水和森林三个领域上均获得全球非营利组织CDP最高评级 “AAA”,是全球仅有的13家企业之一。

在中国,拜尔斯道夫积极响应国家“双碳”目标,我们将“绿色低碳”付诸于包含研发、生产、供应链、销售与消费者互动的全链路经营活动中,以展现一个全球领先的护肤集团对中国“双碳”建设的支持与行动。

在研发方面,拜尔斯道夫在中国上海建成了仅次于其德国总部的全球第二大创新中心。创新中心从4个“R” 角度对所有产品包装进行低碳减塑设计和开发,通过轻量化包装,再生塑料使用,100%可重新填充、可重复使用或可回收的包装,从而践行循环资源利用和实现对环境的友好。

在生产供应链方面,拜尔斯道夫制造中心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循环资源使用情况、用水效率、可持续采购、信息化管理优化五大方面着手,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并于2022年首次获得“碳中和”认证。

在消费者互动方面,拜尔斯道夫中国发起了“关爱超乎所见”低碳传播官计划,活动触及了全国300所高校的200多万名学生及社会青年,提升新青年环保意识,将绿色低碳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传播给大众。与此同时,集团旗下品牌妮维雅男士携手环保公益组织“绿色江河”开展青藏高原冰川环境保护项目,为青藏雪域带去极地控油系列的洁净力量,呵护肌肤,亦呵护冰川环境。

在未来,拜尔斯道夫集团将携旗下品牌妮维雅男士NIVEA MEN也将继续加大产品在绿色创新方面的投入,不仅要助力缓解由化妆品包装所带来的生态环境问题,还要通过运用前沿的低碳科技和技术,不断地推动可持续发展的进程,与业界一同践行并传播可持续发展理念,号召消费者共同参与到日常环境保护实践中来,一起创造可持续未来。

  1. 积雪草指原料从植物积雪草中提取
  2. “6天”数据来源于第三方测试机构,30+男性试用者使用妮维雅男士赋原修护多效精华乳后经仪器和自我评估测试结果;实际效果因人而异
  3. “修护”指妮维雅男士赋原修护多效精华乳在第三方检测机构条件下,对30+位不同年龄段男性受试者,使用妮维雅男士赋原修护多效精华乳后经仪器测试和自我评估测试的结果
  4. 指产品功效
  5. “亮”指肌肤保湿带来的通透焕亮

 

关于NIVEA妮维雅

作为百年专业护肤品牌,包揽全球No.1护肤品牌、全球No.1身体护理品牌及No.1全球防晒品牌,妮维雅始终秉承“严谨科研、健康亲肤、实证卓效”的三大理念,力求全方位呵护消费者的肌肤。

[1]数据来源:源自欧睿国际有限公司;美容与个人护理数据库2022版本,以妮维雅(NIVEA)母品牌于身体护理,面部护理及手部护理品类2021年的零售额计算。

[2]数据来源:源自欧睿国际有限公司;美容与个人护理数据库2022版本,身体护理品类。以妮维雅(NIVEA)品牌按零售价计算2021年全球零售额。

[3]数据来源:源自欧睿国际有限公司;美容与个人护理数据库2022版本,防晒护理品类,包括防晒,晒后护理以及美黑产品,以妮维雅(NIVEA)品牌按零售价计算2021年全球零售额。

 

关于NIVEA MEN 妮维雅男士

拜尔斯道夫集团旗下全球知名男士面部护理领导品牌,也是最早登陆中国的专业男士护肤品牌之一。致力于秉承专业严谨的科研态度,运用百年护肤科技,创造出实证卓效的产品,助力男士成就实力型男。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