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景点新讯

IMG_256

最后的晚餐博物馆全新开放

参观道格拉斯的“最后的晚餐”博物馆,欣赏世界上最大的“最后的晚餐”艺术收藏。每一种媒介都有代表,包括煤碳、珠母贝、火山灰和葫芦等。来自世界各地50多个国家的绘画和雕塑被展出。除了周一,这里每天都开放。最近深受艺术爱好者喜爱的隐藏瑰宝是Roadside America的“每周印象”。

1-Benson-MESCAL2-photocourtesyofMescalMovieSet-990000079e028a3c

梅斯卡尔电影布景夏日日落之旅

在本森的梅斯卡尔电影片场的夏日日落之旅已经开始,在8月中旬的特定日期提供观光之旅。在旅途中,游客可以探索西方经典电影《墓碑》和《逃犯约瑟·威尔士》的标志性场景。徒步旅行大约需要一个小时,全长四分之一英里,游客可以在这里探索100多部电影的拍摄地,并沉浸在亚利桑那州令人惊叹的日落中。费用每位15美元。访问网站查询旅途日期。

IMG_256

德州峡谷的第一条步道将于今年9月开放

游客们将首次能够在亚利桑那州东南部德拉贡附近的德克萨斯峡谷徒步旅行。这条5.7英里的小径位于印第安博物馆的财产范围内,沿途有风化穴和鲸鱼岩等地质奇观。这条小径只在白天开放,不允许在现场露营。门票为10-12美元,10岁以下儿童免费。

IMG_256

JW万豪凤凰城沙漠岭度假酒店宣布推出AquaRidge水上乐园

JW万豪凤凰城沙漠岭度假酒店宣布,占地14万平方英尺的AquaRidge水上乐园将于今年夏天开放。这个耗资1800万美元的泳池改造项目更新的区域,提供了一条增强的慢河,全新的野火树林里有两个特色泳池和一个瀑布,趣味哈瓦苏游乐场里也布置了三个新的令人兴奋的水滑梯。

IMG_256

仙人掌国家公园改用无现金收费系统

仙人掌国家公园现仅接受电子支付方式收取门票费用,以改善问责机制并降低风险。所有门票费用现均可在位于林孔山区的收费亭,或者图森山区红山游客中心外的自动收费机上支付。游客、私家车和摩托车门票均可在此购买,仙人掌国家公园年票和America the Beautiful Pass通票亦有提供。在位于图森的仙人掌国家公园,游客们可以有幸目睹无数壮丽的巨人柱仙人掌,而这也是美国西部的一大标签。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