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大咖共论绿色未来 法中生态转型论坛在沪举行

2023年11月7日星期二  上海

上海,11月7日 – 中国法国工商会和法国商务投资署,联合法国驻华大使馆及法国生态城市俱乐部举办的首届法中生态转型论坛于上海圆满落幕。此次活动是法国生态城市俱乐部自 2019 年以来开展的讨论和倡议的延续,汇聚了中法两国的政府官员、专家和企业决策者。该论坛旨在讨论中国生态转型所面临的挑战,以及中法企业为应对这些挑战所采取的创新举措。

法中生态转型论坛由法国驻华大使白玉堂阁下致开幕词。论坛包含两场圆桌论坛,从生态城市和寻找清洁城市的解决方案,以及能源生产和使用的转型两方面展开讨论。行业领袖的演讲和访谈也为公众提供了一个更好地了解所属领域如何在中国进行生态转型的机会。欧莱雅介绍了美妆行业在促进可持续消费方面所发挥的作用;达能则分享了其如何在各个层面鼓励更环保的生产方式,提高消费者意识。米其林展示了其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创新承诺;法国电力公司分享了其与中国合作伙伴联合开发的海上风能项目的情况。

苏州工业园区经济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孙扬澄先生为首届法中生态转型论坛致闭幕词。150 多名与会者会后参与了交流酒会,论坛为与会者提供了结识各行业领军者和专家的难得机会,促进推动中法商业发展及合作。论坛在中国社交平台微博上进行了现场直播,浏览量超35 000 人次。

中国法国工商会总经理韦嘉玲女士及其团队,以及法国商务投资署商务投资参赞孔士嘉先生和及其团队,由衷地感谢此次论坛的所有合作伙伴企业:欧莱雅中国、达能、法国电力集团、米其林、阿科玛、佛吉亚、法孚集团、道达尔能源、威立雅、夏邦杰建筑设计以及法居。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