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饲养业设备生产商将参加第十九届中国畜牧业博览会CAHE 2021

中国畜牧业博览会是亚洲最大的畜牧业展览活动,其国际影响正在日益扩大。今年,由于新冠疫情的发生,举办的第十九届博览会将于2021年5月18日至20日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将有15 家法国畜牧业设备专业企业参展。展览结束之后,法国代表团还要参加2021年5月21日、22日在南昌举办的第十二届“中法养猪业合作与交流研讨会”。通过参加专业展会和组织研讨会,法国将向中国展示其在饲养行业的特有技术及设备。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农业食品进口国(按金额计)。根据中国海关的数据,2020年,中国进口肉类和内脏总量达到990万吨,与2019年相比增长60%;总金额达到259亿欧元,同比增长59%。2020年,法国向中国出口农业食品总金额达到40亿欧元,其中向中国出口肉类及内脏金额达到5亿欧元,同比增加60%。

法中两国在猪业领域的密切合作以及法国向中国出口肉类的增长显示了中国市场对法国畜牧及肉类的强烈需求。

在中国畜牧业从业者心目中,法国的饲养行业优势明显,尤其是在饲养行业的专用设备、产品可追溯体系、屠宰机器,牛、家禽和猪的遗传检验技术等方面。法国是全球第六大农业机械和饲养设备出口国,也是中国在这一领域的第六大供应商,能够满足中国在这方面越来越大的市场需求。

因此,对于法国的这些同行企业来说,参加畜牧业博览会的是推介法国的创新技术和设备的绝好机会,今年参与法国展团的企业带来的产品和技术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 动物饲养:谷物、奶制品、生物制品饲料的营养配方,饮食营养添加剂,等等。
  • 猪的饲养专用设备:处理和屠宰设备,识别设备,饲料的准备和配送,包括谷物的贮存和通风设备。
  • 与动物健康有关的设备和技术:兽医用产品(药品,疫苗,营养制品,比例定量器,等等)。
  • 动物繁殖和猪的遗传基因的产品和服务。

本次畜牧业博览会的法国展团位于A2号展厅的2A01/13-17/35-38。参加法国展团的法国企业有:ALLFLEX北京安乐福塑料制品有限公司、ASSERVA爱舍法、AXIOM、COOPERL法国科普利信、DAMLY法国大欧美丽(郑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CLEARWATER科利沃集团、DOSATRON法国多寿、IMV TECHNOLOGIES上海卡苏生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ISAGRI爱思农银合、MG2MIX、NTD FRANCE法国新技、OLMIX法国欧密斯、ORVIA奥尔维亚河北禽业有限公司、PIGSTECH 和SYSTEL东莞赛斯泰热力技术有限公司。

在中国畜牧业博览会结束之后,法国代表团还在南昌要参加2021年5月21日至22日,由法国商务投资署主办的第12届“中法养猪业合作与交流研讨会”。6家法国企业将首次参加这次在江西省举行的交流活动,并将为当地养猪行业的企业介绍他们的技术和产品。

延伸阅读:2020年中国畜牧业博览会的相关数据:

  • 来自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参展商
  • 展览会共接待了120万多名观众
  • 展会提供了14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
  • 博览会的组织者:中国畜牧业协会(CAAA)

法国商务投资署简介

法国商务投资署(BUSINESSFRANCE)是旨在提升法国经济国际化发展的国家机构,我们协助法国企业迈向国际、推动企业出口,同时肩负推广法国吸引力,接待国际投资者来法投资经商的使命。

机构积极推广法国国家、地区及企业的经济形象,提升他们的吸引力,并负责管理和发展“企业国际志愿者项目”(V.I.E.)。

法国商务投资署在法国本土与全球55个国家拥有超过1500人的团队,并依托全球合作伙伴网络开展业务。

自2019年1月起,作为法国促进出口机构改革的一部分,法国商务投资署与私营部门运营商建立了伙伴关系,特许其在以下市场帮助法国中小型和中等规模企业进行国际化发展:比利时、匈牙利、摩洛哥、挪威、菲律宾和新加坡。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