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 & Olufsen推出功能丰富的真无线主动降噪耳机

Bang & Olufsen今日推出一款全新真无线主动降噪耳机——Beoplay EX,由全球品牌代言人张艺兴精彩演绎“听自由”的创意概念大片。在节奏感十足的音乐之下,张艺兴通过富有层次与张力的律动,将Beoplay EX带来的音乐沉浸感、设计的前卫感、佩戴的舒适感以及自由自在的音乐体验展现得淋漓尽致,一场自由澎湃的视听盛宴跃然呈现。

Bang & Olufsen 亚太区执行总裁 Arnaud De Schuytter表示:“Beoplay EX是B&O打造未来耳机的第一步。它远远超出了客户对标志性经典设计的期待,多重功能融于一身的传承设计为日常生活增光添彩,帮助用户通过聆听探索世界与表达观点。”Beoplay EX是迄今为止Bang & Olufsen所推出产品中功能尤为丰富的一款真无线入耳式耳机,具备惊艳的音质、自适应ANC降噪功能和IP57级别防尘防水耳塞。作为出色的个人声音伴侣,Beoplay EX拥有优越的性能和时尚的外观,充分满足用户需求,提升您的日常聆听体验。

脚站在滑板上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Beoplay EX将我们以往经典音频产品的突出特质融为一体,体现了出色音质、奢华外观和舒适体验之间的高度契合性。从我们的获奖产品Beoplay H95耳罩式ANC耳机,到我们打入游戏市场的首款产品Beoplay Portal,Beoplay EX自然而然地成为我们成长与进步的下一项选择, “Bang & Olufsen 品类总监Dorte Vestergaard表示。

精巧设计,为舒适而生

Beoplay EX与之前的Bang & Olufsen耳机显著的不同在于其设计形状。它采用Thomas Bentzen设计的柄状结构造型,时尚感与舒适性并重。其置入耳内的部分比之前的Bang & Olufsen耳机更小,因此更加舒适、稳定、贴合,连续佩戴数小时也无需重新调整。

这种新造型的实用性与Bang & Olufsen的标志性美学相得益彰,是96年来工艺和设计创新不断完善的成果。耳机的PVD钢化镀膜玻璃界面如镜面一般光亮,与环绕的拉丝铝环相衬。Beoplay EX 的碳蓝配色引人注目,彰显佩戴者的前卫风格。耳机配备的拉丝铝制充电盒方便放入口袋,非常适合旅行携带。

躺在地上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迷人音质,如声临其境

无论您是在办公室或者路边,在家中或者健身房,Beoplay EX都是您的不二之选。Beoplay EX由拥有数十年经验的声学工程师进行专业调音,将听众对Bang & Olufsen经典的便携式和家庭音频产品所期望的出色音质带入小型的入耳式设备中。采用自适应主动降噪技术,Beoplay EX让佩戴者能够欣赏到艺术家赋予声音的深度、细节和清晰度,从而获得真正身临其境的聆听体验。

桌子上的手机 描述已自动生成

Beoplay EX采用了9.2毫米扬声器驱动单元,这是Bang & Olufsen在真无线耳机上采用的较大扬声器驱动器,其音频效果更加强劲,同时也不会影响其舒适度。Beoplay EX拥有长达20小时的总播放时间,包括在充电盒中充电以及ANC开启时的6小时播放时间,确保您可以毫无顾虑地享受纯粹的音乐世界。

多点连接,工作/娱乐兼顾

出色的音质,优越的ANC功能,以及通话质量的显著升级,Beoplay EX可以随时用于会议或个人通话。每款耳机左右各内置三个麦克风,用于主动降噪及通话识音,采用波束成形技术和自身语音调节功能,可充分确保使用者的顺畅通话体验。

图形用户界面 描述已自动生成

Beoplay EX拥有优越的蓝牙5.2技术和背景噪音降低功能,无论你身在何处,都可以通过Beoplay EX轻松与同事、朋友和家人进行无线连接。通过多点连接功能,您还可以同时连接两台设备,一台用来听音乐,另一台用于通话。Beoplay EX不仅在连接方面具备优势,并且具有防汗和IP57认证的防尘防水功能,这使其成为经久耐用的个人音频解决方案。

关于 Bang & Olufsen

全球奢华生活方式视听品牌 Bang & Olufsen 于1925年诞生于丹麦斯特鲁尔,其创始人Peter Bang和Svend Olufsen的执着追求和远见卓识为企业的蓬勃发展打下了坚实根基。

Bang & Olufsen 初心从未动摇,致力于打造一流产品,推动音效技术的创新边界,并以此成就了 Bang & Olufsen 丰厚的底蕴,使品牌始终引领音效技术创新的潮流。直至今日,每一款 Bang & Olufsen 产品都依旧以独一无二的方式融合优雅动听的音效、永恒经典的设计和无与伦比的精湛工艺著称。

Bang & Olufsen 的视听产品不断推陈出新且独树一帜,在全球的 Bang & Olufsen 品牌专营店、电商平台和多品牌店铺均有销售。目前,公司员工达九百余名,业务范围触及全球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