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龙推出全新星际行者系列暗夜寰宇特别款书写工具

万宝龙以深邃神秘的宇宙为灵感,推出全新星际行者系列暗夜寰宇特别款书写工具,以兼具深沉洗练与时尚先锋的星际行者系列新作,致敬太空奥秘与人类探索。

万宝龙星际行者系列书写工具以不断挑战极限,勇于探索未知的勇士为灵感,赞咏人类对宇宙探索的无限迷恋,以及漫步星际的传奇故事。此次发布的星际行者系列暗夜寰宇特别款书写工具,是星际行者系列自2019年首次发布以来的又一力作,采用创新饰面工艺诠释宇宙未知之域的神秘感,与众不同的表面质感,不禁令人联想起火星、水星和金星等类地行星的岩石地貌,以及深邃宇宙中那些未知的神秘星球。

全新万宝龙星际行者系列暗夜寰宇特别款书写工具的表面通体选用深黑色饰面效果,尽显银河、星球和太空的浩瀚深邃,以及人类无尽的探索之心。别具一格的暗黑纹理质感,进一步提升书写感官体验。富有光泽的名贵树脂作为万宝龙书写工具的经典核心材质,呈亮黑色包裹于笔杆之上,尽显时尚风格。金属部件以富有光泽的黑色PVD镀层覆盖,使每件书写工具呈现和谐统一的深邃外观。万宝龙标志性六角白星标识悬浮于半透明灰色的穹顶之中,该系列的标志性设计令人联想到广袤无垠的宇宙星际空间。

此次发布的万宝龙星际行者系列暗夜寰宇特别款书写工具包含三款:全新万宝龙星际行者系列暗夜寰宇特别款书写工具,以名贵树脂搭配PVD镀层金属配件;全新万宝龙星际行者系列暗夜寰宇双色特别款书写工具,以名贵树脂笔杆搭配陨石状表层处理的金属笔帽;全新万宝龙星际行者系列暗夜寰宇金属特别款书写工具,通体采用陨石状表层处理的金属材质。同时,该系列书写工具每款分别有墨水笔、幼线笔可供选择。

全新万宝龙星际行者系列暗夜寰宇特别款墨水笔

全新万宝龙星际行者系列暗夜寰宇双色特别款墨水笔

全新万宝龙星际行者系列暗夜寰宇金属特别款墨水笔

万宝龙星际行者系列为致敬品牌创始人的远见卓识,以全新特别款彰显不断打破局限的理念与精神。这一系列作品巧妙结合现代美学与创新技艺,将品牌的探索精神贯注其中,也正是此精神激励了无数的工程师、科学家和发明家不断挑战空间技术进步的极限。

全新万宝龙星际行者系列暗夜寰宇特别款书写工具自2022年9月起,于万宝龙精品店及线上平台同步发售。

关于万宝龙

秉承源于1906年的先锋精神,万宝龙以突破性的创新之作重新定义书写文化。时至今日,品牌始终坚持以不断革新的理念与精益求精的精湛工艺打造每一款产品:包含书写工具、高端时计、皮具、配件、香水及眼镜。万宝龙每款全新作品都蕴含匠心独具的创新功能及夺人眼球的精妙设计,无论是德国汉堡制作的书写工具、制表圣地瑞士汝拉山脉里诺与维莱尔表厂打造的精密时计,还是产自意大利佛罗伦萨的优质皮具,无一不彰显着品牌传统底蕴及各工坊匠师的精湛技艺。万宝龙经典六角白星标识已成为兼具恒久品质及创新设计的象征,述说着品牌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打造精品生活良伴的信念。万宝龙相信,每个人都可以留下属于自己的人生印记。为履行这一品牌理念,万宝龙将持续支持世界各地的文化艺术项目,激励人们充分发挥潜能。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