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造型 助她从容出彩 戴森聚焦新生儿妈妈群体,以颠覆科技时刻呵护她的头发健康

常言道,为母则强,这蕴藏了对于“母亲”身份的充分肯定及高度赞扬。然而,从成为“母亲”的那一刻开始,生理与心理的变化及需求也随之而来。除却身体明显的机能变化之外,新生儿妈妈产后头发及头皮的护理常被忽略。针对这一问题,戴森持续深耕头发护理领域,深入洞察到新生儿妈妈群体产后对于头发头皮护理、重拾美丽及高效护发造型等需求,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以颠覆性科技提供切实解决方案,温柔守护她的光泽秀发,轻松应对产后护发造型难题,助力她在人生的每个阶段从容出彩。

随心造型 助她从容出彩  戴森聚焦新生儿妈妈群体,以颠覆科技时刻呵护她的头发健康插图

产后迎来新挑战,新生儿妈妈护发造型困扰不容忽视

在产后的六周时间里,新生儿妈妈的身体会有明显的机能变化,称之为产褥期,也就是“月子期”。由于从前生活条件有限,在洗澡、洗头时容易着凉,加上新生儿妈妈产褥期抵抗力下降,容易出现不适,所以就有了月子期不能洗头的误区,也使得头发及头发的健康常常被忽略。然而产褥期不洗头,汗液和皮脂分泌物会堆积在毛囊中,更容易引起毛囊堵塞及头皮细菌感染;因此在洗完澡后,尽快把头发吹干,不站在冷风口吹,是不会影响健康的。而且产后正确的洗头和吹干,既可以保持健康卫生,又可以防止产褥期感染,也会让产后妈妈感到心情愉悦。

随心造型 助她从容出彩  戴森聚焦新生儿妈妈群体,以颠覆科技时刻呵护她的头发健康插图(1)

此外,新生儿妈妈在经历头发敏感及脆弱的时期时,更应避免头发及头皮的过热损伤。传统的干发工具是利用高温来烘干头发,当头发暴露于极端高温中时,其中的蛋白质结构会发生不可逆转的变化。在高温环境中,活跃的水分子从皮质层到达头发表层时,会增加皮质层中空洞的数量和体积,使头发更为脆弱。受损的头发不仅会变得脆弱,也会因为在发丝内部形成的空洞和粗糙的头发表层,失去自然的光泽。因此,对于新生儿妈妈而言选择一款快速干发,并且不会造成头发及头皮过热损伤的护发造型工具至关重要。

传递贴心陪伴,助力新生儿妈妈呵护头发健康,随心造型

为了更好地呵护新生儿妈妈的头皮及头发健康,更应选择温和高效的干发工具。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拥有强劲而小巧的戴森第九代数码马达,搭配气流倍增技术有效帮助新生儿妈妈快速干发,呵护其远离洗发后头皮湿冷的体验。更有智能温控系统精准监测风温,并实时调整风温不过热,从源头避免头发的过热损伤,呵护新生儿妈妈敏感期的头皮及头发健康。配备的五种风嘴除了可以满足新生儿妈妈日常的干发护发需求,更可“一机多用”,契合全家人多样化的护发美发需要,即使是婴儿的娇嫩头皮亦可温柔呵护。

随心造型 助她从容出彩  戴森聚焦新生儿妈妈群体,以颠覆科技时刻呵护她的头发健康插图(2)

针对新生儿妈妈重拾美丽的高效造型需求,戴森全新发布的新一代Airwrap™多功能造型器提供了多元高效的日常造型解决方案。戴森新一代Airwrap™多功能造型器全新升级气流技术,驱动康达效应产生更强劲的气流,无需过高温度即可快速高效打造卷发、直发、顺发并减少飞翘,有效满足新生儿妈妈针对不同场景的日常造型需求,最大程度地避免造型频率过高而产生的头发损伤、脆弱问题,助力她们回归美丽、重拾自信。此外,戴森新一代Airwrap™多功能造型器支持个性定制专属配件组合,12款造型配件适合新生儿妈妈不同的发质和长度,满足顺滑直发、气质内扣、精致卷发等多元化的造型需求,并以功能更为突出的全新配件提高造型效率,轻松打造每日造型。

随心造型 助她从容出彩  戴森聚焦新生儿妈妈群体,以颠覆科技时刻呵护她的头发健康插图(3)

此外,无绳配置的戴森Corrale™美发直发器,也可以满足新生儿妈妈随时随地的高效造型需求。通过采用专利柔性弹板科技,以包裹式力学控制并聚拢发丝,搭载智能温控技术,在更低温度情况下实现同等的理想造型效果,从而减少50%的热损伤,随心实现多样发型的轻松切换。

母亲节将近,除了给予新生儿妈妈群体细致入微的关怀之外,还可以为她们送上戴森头发护理品类产品,以温和高效的护发造型方案,传递别样心意。作为头发护理行业的引领者,戴森数十年如一日地深耕头发护理领域,始终以“发现并首先解决他人容易忽视的问题”为使命,以先锋科技,切实解决新生儿妈妈的护发造型需求。期待每一位母亲都可以享受到戴森先锋科技带来的全新改变,焕发每日精彩瞬间。

文本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 编者按~

关于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

  • 花费4年精心研发
  • 巨资投入7,500万英镑
  • 103 个戴森工程师、毛发学家和造型师
  • 测试超过1600千米的真实头发。

戴森Supersonic™ 吹风机配备5种不同风嘴以提供稳定可控的气流,所有的配件都能在触摸时保持适宜的温感。通过空气隔热技术,热空气被像三明治一样包含在冷空气中,让风嘴的表面始终保持适宜的温感,减少在造型过程中潜在的烫伤危险。

全新防飞翘风嘴利用康达效应提起长发,一次性减少高达62%的飞翘 1,打造顺滑、闪亮造型。

柔和风嘴快速温和干发,呵护细软发质和敏感头皮。

顺滑风嘴能温柔地干燥头发,通过顺滑宽敞的气流,让您同时吹干和顺滑头发。

造型风嘴产生高速的气流,非常适合做造型。因为它形成的气流很集中,您可以将气流集中在一小部分需要造型的头发,而不用担心其余头发会被吹乱

扩散风嘴被设计用于将空气均匀地分散在每个发卷的周围。它模拟自然干燥的过程,可帮助抚平毛躁,让卷发造型鲜明。

关于 戴森Airwrap™多功能造型器适合各种发质类型的全系列配件

随心造型 助她从容出彩  戴森聚焦新生儿妈妈群体,以颠覆科技时刻呵护她的头发健康插图(5)

全新防飞翘干发风嘴:一个配件,两种模式,便于造型。在干发模式下快速将头发从湿发吹到半湿发状态,或通过防飞翘模式利用康达效应操纵气流,吸附较长的头发,将飞翘隐藏在视线之外,使头发更顺滑有光泽。

随心造型 助她从容出彩  戴森聚焦新生儿妈妈群体,以颠覆科技时刻呵护她的头发健康插图(6)

顺滑梳:增强的康达效应气流吸附并顺滑头发,增强对发丝的掌控力。具有两种顺滑梳可供选择,分别适用于粗硬或细软发质。

随心造型 助她从容出彩  戴森聚焦新生儿妈妈群体,以颠覆科技时刻呵护她的头发健康插图(7)

造型卷筒:仅需一个卷筒,可轻松改变气流方向,打造顺时针或逆时针方向的卷发。其原理为利用康达效应产生的持续围绕在卷筒周围的气流,将头发吸附至卷筒表面,达到气流卷发的效果,搭配 30毫米卷筒,40毫米卷筒,30毫米长发卷筒和40毫米长发卷以供造型选择。

随心造型 助她从容出彩  戴森聚焦新生儿妈妈群体,以颠覆科技时刻呵护她的头发健康插图(8)

圆筒梳:使头发更丰盈蓬松。

配件切换开关 + 隔热尖端:配件切换开关和隔热尖端可以帮助造型时快速更换配件。

一键冷风按键:切换冷风模式,帮助头发定型。

关于戴森Corrale™美发直发器

图形用户界面

描述已自动生成

  • 花费7年时间精心研发
  •  研发投资高达2,500万英镑
  • 戴森已投资超过1亿英镑在全球成立多个头发科学实验室,与数百名头发领域的科学家、工程师和专业造型师共同深入研究并了解头发
  • 超过600小时的真实用户试用体验,在5个国家完成,邀请了800多名参与者
  • 采用柔性弹板科技,包裹式力学控制,聚拢发束
  • 通过减少对热量的依赖,完成同等效果的理想造型
  • 加热系统:创新动态加热系统配合柔性导热,保证三档精准温度设定——165°C (330°F), 185°C (365°F)和210°C (410°F)
  • 智能温控系统:智能感应系统每秒调控面板温度100次,保证温度准确
  • 电池技术:4芯高能锂电池组——只需40分钟电量可充至90%,无绳模式时提供高达30分钟续航
  • 有绳无绳随机切换:戴森Dyson Corrale™美发直发器配有可360度旋转的磁性充电线,边充电边造型,自由无阻。在不使用机器时,可将戴森Dyson Corrale™美发直发器放入基座内充电
  • 10分钟不使用自动关机,安全放心
  • 配置OLED显示屏,使用时显示剩余电量,温度和充电状态
  • 配置安全锁,可将留有余热的柔性弹板锁定,方便使用后立刻收纳
  • 通用电压,设有飞行断电模式,出国旅行也可携带本款美发直发器。同时配有全球通用电压电源适配器
  • 配有隔热旅行袋,安全收纳你的美发造型器,旅行袋种配有飞行断电插片保护套

关于戴森

戴森是一家全球性的研究和科技公司,在新加坡、英国、马来西亚、日本、美国、墨西哥、中国和菲律宾设有工程、研发、制造与测试运营机构。戴森成立于1993年,最初在英国一栋马车房内办公,经过不断发展壮大,到今天已经在新加坡设立了全球总部,在英国马姆斯伯里和哈拉温顿拥有两处占地800英亩以上的大型科技园区,并在全球建立了10个戴森研发中心。戴森迄今坚持家族式经营,全球雇员总数超过13,000人,其中包括6,000名工程师和科学家。戴森产品远销全球84个市场,在全球拥有超过340间官方直营体验店。

戴森投资27.5亿英镑来研发革命性创新产品和技术。戴森拥有工程师、科学家和软件开发人员组成的国际化团队,致力于研发固态电池、高速数码电动马达、传感与视觉系统、机器人技术、机器学习技术和人工智能等尖端技术。自1993年发明首个戴森双气旋无尘袋吸尘器DC01以来,戴森已在头发护理、空气净化、吸尘机器人、照明灯及干手器领域研发了一系列解决实际问题的先进技术。

戴森工程技术学院 是全新的工程教育模式,将大学严谨的传统学术精神和全球性科技公司设计产品与技术的实际经验完美结合。戴森工程技术学院本科生从入学第一天开始享受带薪工作、学费全免的待遇。

戴森设计大奖 是戴森一年一度的国际设计竞赛大奖,面向设计和工程技术专业的在读学生和应届毕业生。自2005年以来,已有近250项发明获得了该奖项提供的商业化资金,国际获奖者中有65%成功实现技术商业化,而同期创业公司倒闭率高达90%。

詹姆斯·戴森基金会 成立于2002年,是助力工程师发展、支持工程技术教育、投资推动医学研究的国际化慈善机构,迄今已向慈善事业捐赠超过1.35亿英镑。

事实与数据

  • Dyson V15 Detect无绳吸尘器、Dyson Pure Cool空气净化风扇等戴森打造健康家居的最新技术是1.3亿英镑的投资成果,在未来五年里戴森将再投资27.5亿英镑。
  • 2020年,戴森每1.26秒就有一台产品问世。
  • 在疫情封锁期间,戴森进行了其中一项最广泛的空气质量研究。戴森在全球14座城市内进行空气质量检测背包计划,并结合1,576,658台联网的戴森空气净化风扇数据,用以收集空气质量数据。
  • 为了解疫情爆发以来人们清洁习惯的变化以及对除尘科技的认知,戴森在2020年开始了首届年度全球灰尘研究,在全球范围内采访了10,754 位受访者。
  • 戴森磨砺十年,不断推进科技进步。代表戴森最新技术的Dyson Corrale™ 美发直发器历时7年才研发成功,总投资达2500万英镑。在其研发过程中,戴森在五个国家开展了超过600个小时的用户试用,参与者超过800人。
  • 戴森Dyson Airblade 9kJ干手器的研发历时三年,前后制作了 700 多个原型,最终成功打造了一款速度最快、能效最高的干手器,配备有HEPA滤网,采用生态模式运行,二氧化碳排放量比纸巾低85%,同时减少99%成本。在全球范围内,Dyson Airblade技术预计每天有超过1.5亿人使用。
  • 2020年,戴森设计大奖 向近250位青年发明家提供了商业化资金支持,且国际获奖者中有65%成功实现技术商业化,而同期创业公司倒闭率高达90%。

为您推荐